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新建区支行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6
       春节期间是广大群众金融需求的旺期。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金融服务工作,邮储银行南昌新建支行提早部署,合理安排,综合利用各类金融工具,确保广大群众节日期间的正常金融服务需求。

保证现金供应。该支行针对节前群众现金需求量大的实际情况,要求各营业网点及时报请市分行会计部门,做出用现请领计划,同时针对春节期间群众喜欢新钱的传统习俗,开展了“迎新年换新钱”活动,为广大群众配发了各种类别的新币,基本满足了群众的需求。

做好柜面服务。该支行要求各营业网点加强柜面服务,合理安排营业时间,根据客流量及时调整服务窗口数量,保证节日期间群众办理各项业务。大堂经理要引导群众到自助机具办理小额业务,减少排队等待时间。

发挥机具作用。该支行要求各营业网点做好各类机具的检查维修以及清分耗材的准备,春节前对所有清分机具、自助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尽早维修,做好扎把纸、捆钞带、装袋票、装钱袋、RFID芯片等备用耗材的准备,确保节前所有设备正常运行。

加强安全防范。该支行要求各营业网点在保证客户正常需求的同时,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节日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并保证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项要及时报告。远程监控中心24小时不间断对网点和自助机具进行巡查,确保安全无事故发生。(涂兴)

来源:
作者: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