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抓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6-12-03

 为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规范经营和操作风险,有效防控内外部风险案件的发生,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深入开展了客户经理队伍建设。

  一、总结经营情况,探讨风险把控。会议对支行前三季度工作做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指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特别是朔州分行成立以后,振华支行作为对外的一个重要窗口,更应该以高要求、高标准自我要求。

二、力拓优质企业,排查存量客户。支行对于公司客户经理的客户维护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位客户经理不光要开拓新市场,力拓优质企业,还要对于手中的客户要做详细排查,进行再营销,从老客户中找机会,挖潜力。
  
三、明确任务指标,激发队伍潜力。会议对分行营业部的存款和票据业务工作现状做了简要分析,强调了目前形势的严峻,也分析了今后增存工作中的重点,随即也对市场部门布置了明确的任务指标;落实专人对客户经理日常履职情况开展检查,督促客户经理在日常业务中依法合规操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