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评选“五类先进员工”,展现支行靓丽风采

发布时间:2018-09-07
      各项业务要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也不能落后。为深入挖掘在各条线、各岗位努力奋斗的优秀员工代表,展现支行的靓丽风采,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组织开展“五类先进员工”评选活动,经过部门推荐,县支行评审小组评选,行内四名员工分别获得“服务标兵奖”、“全能发展奖”、“无私奉献奖”和“优秀新人奖”。
      黄世模——他,爱岗敬业、勤勤恳恳,是优质服务的标兵
      7月份,是黄叔做大堂经理的第一个月,每天早晨他早早的来到网点,整理宣传折页、整理柜台自助设备台面。每天负责自助设备的正常使用,日常安全保卫工作。温暖的微笑,高度的工作热情,他的开口营销,给客户带来了信任感,触动了每位同事的心,更是创造了一天期交13万的奇迹。三十年如一日,他展现出的是邮储人的敬业之心。
      章明——他,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是全能发展的好手
      章明同志是一名信贷员,在工作中他勤于学习、善于观察,积极寻找新方法新思路。面对7月份扶贫贷200万元不能转贷的不利条件,他丝毫没有退缩,积极从其他品种上寻找突破口,采用新思路新方法避免了负增长,成功放款17笔,累计金额992.5万元,同时在个金方面超额完成个人计划任务。学习带来成长,创新才能发展,他展现出的是邮储人的进取之心。
      赖海璐——她,脚踏实地默默付出,是无私奉献的典范
      赖海璐同志工作勤恳踏实,尽职尽责,对经办的事项尽心尽力,努力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面对信贷部繁杂的工作,她从未有过抱怨,为了部门各项业务能顺利进行,经常一个人加班加点,每天及时准确的上报大量的相关报表。每一份付出都是为了集体的发展,她的奉献精神值得所有人点赞。
      谢舒锐——他,甘于吃苦顽强拼搏,是优秀新人的代表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谢舒锐为了工作每天往返于城南、财政、人民银行、网点间,身上的汗水从来没有干过,作为支行最年轻的员工,他不怕吃苦,主动承担最累最多的工作,为了保证ETC业务加快完成,周末又默默来到网点加班。他,优秀新人当之无愧。
 
来源:
作者: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