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分行五举措提升服务规范化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7-02-06

 工行德州分行从五个方面入手,明确要求,强化落实,加力提升服务工作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着力提升服务融入的能力。要求无论前台后台等相关部门,要切实从着眼客户体验入手,一切以客户有良好的体验为标准,加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着力提升解决客户诉求的能力、提供差异化服务的能力、保护客户利益和权利的能力。
着力提升服务自我提升能力。该行对客户的沟通时机进行策划,以完善服务细节为主题,对全辖网点进行服务细节排查,重点排查网点环境如网点卫生、营业大厅一米线、防撞条的更新,客户座椅的维修或更换,提高客户来网点的舒适度。
着力服务监测能力的提升。该行通过远程监测,及时发现网点服务中存在的瑕疵和不足,限期整改。
着力服务创新能力的提升。不断创新智能设备服务模式,建立相应的管理办法,持续提升“智能”设备使用效能。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