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讲座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为增进军银联系与合作,工行保定新华支行走进军分区保定市某干休所开展理财知识讲座,该行负责人参加并与部队领导座谈,双方就深化军银合作进行了交流与座谈,沟通中了解了部队官兵的金融需求,现场为其解答理财方面的问题,密切了军银关系,为双方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将秉承“军队服务无小事”的服务理念,继续做好部队服务。本次活动以“讲座+现场提问”的方式举办,参加活动的官兵共计40余人,PPT中介绍了一系列军人专享服务,包括“随军行”长城理财、军人保障卡、军人专属融资类产品、军魂信用卡等内容,通过宣讲,使更多的官兵转变了固有的理财观念,对工行各项优惠服务有了清晰的认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干休所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加深了该行与部队客户的联系,宣传了工行产品及服务,该行会认真总结本次活动经验,持续做好相关服务,推动双方关系再上新台阶。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