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新建区支行集中力量打响储蓄余额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2-26

       一年之在于春。近入元月以来,邮储银行南昌新建区支行举全行之力,多轮驱动、多点进攻,拉开储蓄存款“开门红”序幕,集中力量打响储蓄余额攻坚战。

一、总动员,引导员工树立存款兴行意识。该行通过员工大会、行务会、周例会、网点晨会等多种方式,抓旺季营销时机,支行领导带头停休,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业务发展积极性,不畏艰难,变压力为动力,想办法,营造出“旺季储蓄发展人人有责,争先为荣、落后为耻”的良好发展氛围,人人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储蓄余额攻坚战役中去。

二、实创新,激发出每一位员工的潜能。面对当前储蓄发展的严峻形势,过去传统且单一的营销模式已难以继续奏效。该行及时调整经营思路,在业务拓展方面,遵循“由易到难、分步推进、厚积薄发”原则,借力“易汇通”、“乡情卡”、POS等优惠政策,加大跑市场力度,加快客户主账户转为该行卡的营销速度。

三、巧联动,充分发挥公私联动营销的效能。该行高层走访或上门维护公司客户时,时常将营销其储蓄余额作为走访、营销的目标之一,力争做到一举两得;二是该行公司业务部及时提供公司客户与个人储蓄存款相关的信息,以贷促存,进行深层次的合作,重点发展新的对公贷款单位,以便个人客户经理抢占营销先机;三是积极营销单位代发工资账户,寻找新的个人存款客户群。

四、提服务,树立网点新年新形象。一是确保服务场所的舒适度,做到窗明几净,使每一位客户走进营业网点就自然产生宾至如归的感觉。二是严格执行服务的相关要求、做到来有迎声、问有应声、走有送声,将情感、诚信融入服务全过程。三是加强对自动存取款机、补登折机等自助设备安全管理,确保运行率与安全系数,提高服务的硬实力。(涂兴)

来源:
作者: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