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开展“十条禁令”宣贯执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31
     近日,根据相关文件及上级部门要求,针对部分员工对“十条禁令”学习不够,理解不深,执行不到位的现象,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面向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全体员工背诵并默写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行为十条禁令》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员工思想意识,规范全体员工的具体行为,严防死守高压线。
 
    为确保本次活动达到预期目标,贯彻落实营业部开展此次活动的深意,提升员工对于“十条禁令”的深度理解和执行力,该部要求所有人员必须闭卷默写出相关内容,由该部分管领导、综合管理员负责监督默写并批改答卷,要求关键字段必须表述准确。同时,该部制定了相应的激励措施,用以奖励在本次默写“十条禁令”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员工。有奖就有惩,对于没能达到默写要求的员工,该部将会继续组织员工,开展深入学习,并将其作为员工行为规范的重点内容进行学习督导,严格抓好贯彻落实。
 
    十条禁令的出台既是邮储银行规范员工的需要,也是业务发展,更是银行自身不断完善的需要。在今后的业务发展中,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将会严格执行禁令的规定,从严管理,并不断探索并完善自身管理体制,始终遵循加强内部控制,防范外部风险的发展原则,保障各项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作者:蔡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