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圆满完成资金汇划业务集中处理工程上线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5

              为优化业务处理流程、加强资金风险管控、提升资金汇划管理水平,构建专业、高效的资金汇划业务营运管理体系。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会计与营运部、个人金融部、信息科技部和邮政代理金融局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资金汇划集中处理系统工程切换上线。此次成功上线通过现有的生产系统将分散的资金汇划业务集中到省分行,通过平台上传资金汇划影像资料的方式,对资金汇划业务进行集中审核处理。

    据悉,该行为使此次系统改造顺利进行,成立了以行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市分行会计与营运部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过培训、网络调试、切换预演等,与相关部门和邮政代理金融局顺畅沟通,确保切换上线工作顺利展开。自系统上线以来,各系统流程合规,已平稳运行一周。系统的上线工作进一步优化业务处理流程,提升资金汇划业务营运水平,支撑业务安全高速发展。

来源:
作者:尧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