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楞严支行加强党员教育,提高整体素质

发布时间:2017-11-09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党员中普遍存在学习能动性不高的现状,认识到这个问题的存在,就必须要从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进而全面提升党员素质。那么如何管理,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考虑。

一是制定学习计划,确保学习安排得当。以党支部为单位,制定出全年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有必要的,要根据重要节点的会议内容,及时召开党员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党员思想常新。                

二是严格考勤制度,认真撰写学习记录。学习过程中党员要认真听课并且撰写学习记录,学习记录由支部统一保管,一是便于统一管理,避免丢失;二是便于支部查看党员掌握知识和学习的动态,为后期测评提供相关依据。

  三是完善测评机制,召开会议综合考评。通过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之间互评、和支部整理的全年学习情况,党支部安排时间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党员所需所想,解决实际问题。

从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武装党员政治头脑,提升党员学习意识,不论是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是不可或缺的事情,是对党员终身有益的事情。只有对党员的管理严格有序了,党员的学习意识才会加强,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才能提升。

来源:农行营口楞严支行
作者: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