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召开新入行员工及重要岗位人员廉洁谈话

发布时间:2018-09-04
    为了完善组织制度建设、提升运营效率,8月31日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召开了由行长、副行长、内控监察员及新调岗重要岗位人员和新入行员工参加的廉洁座谈会。对员工行为规范及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主要从三个方面对新调岗重要岗位人员和新入行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新员工,新气象”。针对新入行员工进行岗前谈话和工作布置。指导新员工学习工行各项规章制度,贯彻工行优秀企业文化。要求新员工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自身职业素质、扎实掌握业务技能,与工行保定涞源支行的发展相辅相成,同进步、共成长。
    二是“日日新,月月新”。明确新调岗重要岗位人员的合规职责和服务要求。进行科学合理的工作部署,不断提升支行运营效率。重要岗位调岗人员要着眼于支行现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注重合规操作,不断查漏补缺。打造文明服务、热情服务、高效服务的优质企业形象
    三是“合规做,创一流”。细化对“十大禁令”与“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学习来提升员工整体素质,严格贯彻和落实“十大禁令”与“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是合规操作的保障,是履责自律的前提,是工行员工的“职业生命线”。全行上下一定要认真研读和熟习“十大禁令”与“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各项细则,切实把合规理念贯彻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