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大力提高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12-13

     优质的服务是竞争的根本,说到底是信誉的竞争、服务的竞争,服务好就能更加适应客户的需要,赢得客户的信任。今年以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从管理、服务提升抓起,从环境建设标准化、人员形象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和现场管理标准化方面入手,全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一、该行通过每天的晨会,学习文明服务用语和服务规范,强化员工文明服务习惯,激发员工工作激情;通过开展内外部环境整治、现场分流,从宣传册页放置到物品摆放,进一步明确各个环节的规范化操作流程。 
 
    二、该行注重员工的学习。教导员工学好新知识,熟悉新业务,掌握新技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该行的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把保证服务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真正做到接待顾客“有礼、有节、有情”,处理业务“规范、快速、准确”,服务环境“清新、整洁、舒适”,让客户真正感到“和谐、友爱、温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