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多样

发布时间:2017-01-05

 

 临汾洪洞支行结合本行业务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广泛宣传,不断创新形式,力争抓细抓实,从而达到推动工作、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和员工为工行业务发展尽心尽力。
    一、边学边做精心部署,结合支行实际,制定了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广大党员边学边做、立学立做,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
    二、学”“做”结合
以学为基础,紧紧围绕“学”“做”结合、努力将学习理论成果用于指导重点工作开展和业务发展,行领导坚持大堂坐班制,及时解决一线服务工作中的问题;营销专业和二线员工要轮流在营业室服务体验;党员要带头深入业务单位开展业务营销,努力将党建工作成果体现在业务发展和服务提升上。
    三、活学活用
每位人人结合自身实际写出学习体会,通过“两学一做”真正做到将学到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成为一个忠诚的合格党员,强化合规意识,时时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立足自身岗位为支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