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北西利润中心开展“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26

 

为有效推广营销管理系统,邮储银行南昌市北西利润中心于2017年9月28日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向员工介绍了怎么合理使用客管系统应对旺季营销。同时中心行领导向支行员工传达了跨年赛各项任务指标,传导了今年营销策略及方式。
此外,支行还组织了员工进行转培训。通过学习大家都了解自己在客管系统中的角色分工,如何更好的维护自己的客户与挖掘客户,通过查询客户在我行的资产更准确的向客户推介适合客户的产品,客户理财到期和生日都会及时送上短信祝福,资产达到VIP等级的及时通知客户到我行办理VIP卡
        营销系统优势在于优化客户服务,提升便利性,建立便捷的信息通道。其目的是方便客户查询权益,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来源:
作者:陈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