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挖掘上门客户资源做好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8-02-26

                 

近期,客户交易频繁,给旺季营销提供了有利时机。为充分把握发展机遇,深入挖掘上门客户资源,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旺季营销竞赛,打造网点营销主阵地。

一是完善考核,实施考核引领。深入挖掘上门客户资源,对百日营销竞赛建立动态的跟踪、监测、考核、分析制度,实时监测营销情况。

二是细分目标客户,做好分层营销。细分客户群体,有针对性的开展营销竞赛。对高星级客户,以“星级服务、尊贵享受”、“7*24”小时全天候服务”等为营销卖点,帮助客户熟悉并转移到电子渠道。对低星级客户以“转账汇款折上折、电子渠道积分多、缴费服务方便快捷”等吸引客户,通过精细化的分层营销,让客户自觉、自愿的享受电子渠道服务。

三是启动五星及以上客户精准营销活动。该行将五星及以上客户精准营销作为营销竞赛的重要突破口,制定相应的考核措施,落实专人推动个人业务在高星级客户中的渗透。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