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内控合规部召开“迎国庆,话友谊,送战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1

     9月30日,工行保定分行内控合规部召开“迎国庆,话友谊,送战友”座谈会,畅谈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丰功伟绩,交流工作作风、心得和体会,并欢送内控合规部离岗退休人员。

    工行保定分行内控合规部经理主持会议,对离岗退休同志37年的职业生涯给予肯定,向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并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工行保定分行内控工作建言献策,号召广大同志学习她执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学习她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内控合规部工作更上一层楼。会上,各位同志踊跃发言,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感谢和依依不舍之情,祝福她在退休后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开启人生新的美好篇章。
 
    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最后,工行保定分行内控合规部经理代表全体同志向退休同志赠送临别礼物,并合影留念。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