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容城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暨服务体验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7-10-11

     为了积极推动业务的有序发展,服务新区建设,工行保定容城支行迅速行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暨服务体验活动,分派人员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扩大客户对工行的关注度。目前已经为6个村开展了此次活动,村民热情响应,积极参与,共开卡426张,融E联265户。 

    一、重视程度,认真组织。
 
  工行保定容城支行领导成立专门小组,多次召开专题分析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措施。行领导与乡镇一把手、村干部多次对接,了解信息,宣传工行的金融服务与产品。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行领导带头牺牲假期时间,继续下乡为村民上门送知识,获得村民的极大认可。
 
    二、部室联动,准备充足。
 
    工行保定容城支行全行上下全力配合,各负其责,横幅、绶带、宣传折页等及时制作到位;提早申请配备所需的相关设备及相关资料;抽调业务骨干熟悉流程,确保活动稳健有序的开展。
 
    三、卓越服务,现场指导。
 
    多内容的对村民开展金融宣传,有针对性,贴近村民的需求,同时为村民提供金融理财方案,并对有需求的村民及时跟进,并现场为村民提供办卡、网银等银行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