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全面开展信贷电子化报送资料规范性自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3
    为提高信贷业务办理效率,提升信贷业务的合规水平,完善信贷信息的共享工作,促进信贷监测分析能力的提升,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积极履行上级行下达关于开展信贷电子化报送资料规范性自查的通知,对支行的个人信贷系统、公司信贷系统等五个品种的贷款项目进行全面自查。
 
    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自查活动,组织专人负责此次项目,要求各部门认真排查,严格对照活动要求进行自查,如实地填写报送质量评分表,针对自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并且组织员工深入学习,要求每位员工都要充分认识到规范使用信贷影响系统的重要意义和合规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自查活动,有针对性地加强信贷业务中重要的管理环节,防范道德风险和操作风险的能力得到提升,明确各类贷款品种的监督重点,更好地对信贷流程进行严格监控,规范信贷人员合规操作信贷影响管理系统,明确各部门和人员职责,促进贷款影像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作者:李舒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