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乾县支行以“旗帜鲜明讲政治”集中讨论引导党员增强党性观念

发布时间:2017-08-16

     工行咸阳乾县支行日前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支部书记从讲政治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内生动力、讲政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等三个方面系统宣讲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

会议指出,讲政治,是党员队伍建设的根本。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加强支行党员队伍建设的根本,因此,乾县支行始终把讲政治作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细致予以落实,始终重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思想上让广大党员保持较高的觉悟和水平,从思想到行动,确保步调一致。

乾县支行始终把员工思想行为管理当成重中之重予以贯穿和落实,从日常的培训教育到员工大会、晨训例会的经常性灌输,再到召开员工座谈会、异常行为排查、家访,从而使员工队伍始终保持着昂扬士气和正能量,全行上下才一心将事业推向前进。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