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三举措”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3-27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辖内的潭山支行在支行长陈琳的带领下,活期存款稳步增长,两投业务及各项重点工作均按进度有序完成,为新的一年完美拉开序幕。
 
    潭山只是一个小镇,但方圆千米内分布着大大小小五家银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客户的维护和挖掘至关重要,潭山支行不畏困难,为业务发展制定了一系列有效措施。
 
    坚持走出去的战略,在各路银行百花齐放,电子银行、支付宝、微信等不断冲击的今天,单纯的在物理网点等客户上门是远远不够的。该支行支行长陈琳表示:“我们不仅要维护好现有的价值客户,更要积极主动出击,去挖掘新的潜力客户”。针对优质老客户,该支行进行上门走访,有效的增加了客户粘性,夯实了基础。针对挖掘新客户,该支行在后台部门的支撑下,抽调后台人员帮扶前台,到集市、社区、车站等人员密集地进行业务宣传,积极扩散该支行针对重点工作开启的一系列活动,反响强烈,有效地扩大了该支行影响力,吸引了大批新老客户前来办理业务。  
 
    撸起袖子加油干,每年季首都是最忙碌的时刻,但该支行的员工们都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甚至放弃休息时间去发展业务。为了发展储蓄业务,该支行组织了存款得积分、积分换好礼活动。对于他行转来的客户,不仅可以积分换礼还能晒单有礼,晒他行取款单并到该支行存款,可额外参加抓鸡蛋活动,一次抓到多少就带多少回家,让客户开开心心上银行,欢欢喜喜回家去。该支行在发展储蓄业务的同时积极营销黄金定投和基金定投业务,联动发展电子银行业务,电子化的金融服务节省了客户多次跑银行以及填写大量单据的时间,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工作的八小时内,该支行的员工尽心尽责,保证优质服务于客户。对于理财、定期到期的客户,会电话提示到期日期并宣传该支行的惠民活动;对于客管营销系统提示的生日客户,也一一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对于柜面客户,一如既往的以热忱的态度,过硬的职业技能为客户服务。在工作的八小时外,该支行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积极地添加客户、维系客户,拉近与客户距离,及时向客户提供银行资讯,有效提高客户对工作人员的信任感和依赖感,让客户在该支行办理业务不仅舒心而且放心。
 
    潭山支行一直坚持“人到,心到,客户就不会跑掉”的经营理念,正是这种理念为该支行员工指引了业务发展的方向。首季只是一个开始,该支行将继续负重前行。
 
作者: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