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磨刀不误砍柴工——铜仁邮政召开旺季经营分析会 提炼旺季发展好措施

发布时间:2017-12-07

   "微笑面对客户,寒冬一杯热茶、酷暑一杯冰水,坚持走访、深耕客户"12月6日,全市邮政旺季经营座谈会召开。

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明,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福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分公司市场营销部、金融业务部负责人与区县分公司金融业务中心负责人及全市储蓄余额、理财、手机短信、手机银行发展靠前的支局网点负责人参加座谈。

松桃盘信支局储蓄余额全年新增4405万元,支局负责人龙桂仙第一个发言,她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掌声。

紧接着德江煎茶支局负责人毛朝玲说:"深入市场、了解客户,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多走访、宣传业务,策反它行客户。"煎茶支局利用区域优势,走访补偿代发户,策反它行存款2000万元,四季度余额增长1700万元。

"加强厅堂营销,策反异地客户,办理外转本业务。"石阡八一支局作为城市网点发展标榜,新增余额3900万元。支局长周启英谦虚的说,主要是区分客户类别,精准营销,获得客户肯定。

万山茶店支局负责人饶勋华说,作为农村支局首先做好服务,下乡为空巢老人播放战争影片,吸引客户。同时,联合商家,开展"邮商"联盟活动,互助平台、开发客户。  "坚持送早餐服务,突出自身优势,大力宣传理财产品,帮助客户配置资产。"德江中心支局负责人袁慧说,抓发展、必须抓重点,我们中心支局取得今天的成绩主要是依靠开展客户联谊会、宣传理财产品,吸引商户办理理财产品。德江中心支局新增理财3200万元,是全市城市网点新增理财排名第一的网点。

思南大桥支局负责人张迎荷谦虚的说,抓手机银行主要是加强厅堂营销力度,熟练话术、百分百的开口,为客户解释好手机银行带来的方便、快捷作用。 

"宁可多说一句话,也不错过一个客户"沿河解放北路支局和松桃北门支局负责人都赞同抓手机短信必须做好为每一位进入厅堂的客户宣传手机短信的利和弊,多开口,多说话!

市分公司金融业务部负责人肖毅说,今天的座谈会主要是让大家结合自身发展、取得的成绩,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传递自己的经验方法,让大家共同分享。

"发展依靠于员工,方法来源于基层。"王福来副总经理说,务必请与会人员要结合实际建言献策,使此次座谈会开出效率、效益。

周明总经理希望大家要认识会议的重要性,秉承"求真、务实"理念,认真对待,要讲实话、说实事,总结自身经验,相互借鉴学习、取其精华,传递好方法,促进旺季业务发展。

会上,各区县分公司金融业务中心主任与支局负责人针对保险业务发展、聚合支付推广、自助机具设备管理、支局考核、营销话术、活动开展等进行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为旺季金融业务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与会人员还对东太大道、川硐支局网点旺季装扮进行观摩。

这次座谈会主要是针对旺季业务发展,总结经验,汇集智慧,相互学习,借鉴推广。同时,市分公司金融业务部还将好的经验方法编辑成手册下发各经营单位,方便快速复制推广!

 

来源:
作者:黄紫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