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分行个人信贷业务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01-29

2016年,工行运城分行紧紧围绕做大个人信贷业务的目标,加强组织推动工作,积极拓展客户市场,加快贷款投放步伐,推动个人信贷业务持续增长。
一、加强组织推动工作,增强全辖发展个人信贷业务的责任感。年初,该行采取送教上门、以会代训等方式,对全年个人信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深入分析了当前经营形势和面临挑战,动员全辖克服松懈情绪,抢抓发展机遇;将个人信贷业务纳入支行经营绩效考评体系和劳动竞赛体系,调动辖属支行发展个人信贷业务的积极性。
二、积极拓展客户市场,夯实个人信贷业务持续发展的基础。该行把拓展个人信贷客户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求辖属支行从个人住房贷款客户、个人经营贷款客户、个人消费贷款客户等入手,深化与有关机构的合作关系,捕捉市场信息和客户信息,全力挖掘个人贷款客户资源,确保个人信贷业务持续发展。
三、加快贷款投放步伐,推动个人信贷业务迈上新台阶。该行要求辖属支行尽快完善储备个人贷款项目资料,加快初审、上报步伐,力求储备贷款早投放、早见效;同时,从市分行层面着手,加强与支行、省行的沟通协调,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保障个人信贷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