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支行召开压降“客户等候时间”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10-11

     为切实提高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网点服务效率,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召开压降“客户等候时间”分析会,切实提高服务效率。

    此次分析会,从网点现金柜口开设数量及柜员日人均业务量、个人客户结构、自助设备配备情况、大堂人员配备情况、网银和手机银行的动户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定量和定性分析;工行保定古城支行也给予了明确指导,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首先,加强网点大堂服务人员的提醒,提升厅堂服务能力和水平。其次,明晰各岗职能,完善服务管理制度,引导提升大堂人员引导分流和服务客户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再次,加强对大堂人员服务技能和技巧的培训,提升大堂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有效分流能力,充分发挥大堂人员对减缓柜面压力、管理客户预期的关键作用。
 
    对于全力压降“客户等候时间”工作,工行保定古城支行以提升服务效率为抓手,全力提升客户体验,建设客户满意银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