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宁武支行开展“关爱学子,助力高考”专项营销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0

   6月8日至6月9日,工行宁武支行外拓营销团队借2017年全国高考之机前往宁武高级中学高考考点外开展以“ 关爱学子,助力高考”的专项营销服务活动。

 
  开考前,由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客户经理组成的营销宣传队早早在考点外搭建帐篷,悬挂宣传标语,工作人员身披我行绶带向考生发放解渴的矿泉水。开考后,向在外等候的考生家长赠送印制扫码取现的扇子及产品折页,向家长们讲解我行大额存单、薪金溢、节节高、等产品的特点及优势,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展示了手机银行、一键支付,工银e缴费,工银融E联等产品的便捷性。考生家长及过往群众在了解我行产品的同时,对我行助力高考的服务活动纷纷赞赏,活动效果良好。
 
  此次助力高考活动既宣传了我行的产品,也提升了宁武支行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宁武支行将继续坚持“四比四看”活动,提升服务,争抓业绩,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做让客户满意的银行,信赖的银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