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党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5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党支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日前利用班后时间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支行党支部书记“旗帜鲜明讲政治,身体力行作表率”为题带头发言,指出必须在坚定正确方向中强化政治意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都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如一地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放在第一位,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始终如一,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方向为方向,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第一位,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坚持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加强廉洁自律,推动支行转型发展。

  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认真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政治是一切工作的前提,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源泉,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人民西路支行看作一个大家庭,当作一个大平台,人人心系支行发展,个个工作坚守岗位,真抓实干,在工作中“争先进、创一流”,努力将个人的成长和支行的发展结合起来,共同为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