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成功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7-24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成功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720日晚上,永丰县支行2017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在县支行六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县支行行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三项议程,县支行综合管理部、三农金融部、公司业务部和三个网点围绕上半年工作短板,采取什么措施整改,下半年工作思路作了发言,县支行行长助理传达了全市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细致布置。最后,县支行行长肖小平做了重要讲话。

肖小平行长指出了2017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针对当前县支行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精心谋划全面布局下半年各项工作:一是提高两存业务发展的主动意识;二是加快两小业务发展的重点推进;三是加强政府汇报的频次和质量;四是正视业务短板的突围进位;五是落实活动推动和项目实施的效果;六是提升市场宣传的获客能力;七是扩大逾期催收的成果;八是打造效率上进的团队;九是筑牢风险管控的防线;十是凝聚党建工会的合力,鼓励全行树立发展信心,加快执行效率提升,克服困难争先进位。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曾凤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