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11-30

             面对日益复杂的金融环境,大多数消费者无法识别其中风险,尤其是农民、学生、老年人等群体更是不能清楚的了解自身的权益。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履行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近期,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开展了2017年“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第三期——走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为主题,以全面覆盖各类型金融消费者为主线,以消费者保护站为依托,深入农村、建筑工地、老年大学、养老福利院、学校及社区等,针对农村居民、中老年人、校园师生及社区居民开展。

    据悉,该行组织员工到南丰县域内十余家学校,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该行员工每到一个学校就会对该学校的师生发放宣传折页以及宣传手册,为教师和学生们讲解银行卡基础知识、理财产品基础知识、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同时为各个学校的教师办理职工服务卡,在送上金融知识的同时还将“实惠”送到各位教师手中。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消保维权意识,还让师生们得到实惠,也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付伟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