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全力提升远程授权通过率

发布时间:2017-12-28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组织运行岗所有人员认真学习上级行相关业务集中授权规定,多项措施并举确保远程授权业务零拒绝。
        一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充实理论基础。为了扭转长期养成的习惯操作代替制度规程,网点负责人带领全员学习新版《远程授权业务操作指引》,充实理论知识,就日常化的业务利用晨会、夕会集中培训,同时及时传达运管微信群里发布的业务知识提高员工业务水平。
        二是关注特殊业务操作,提前沟通。账户开立、手动用印、法院冻结扣划、个人客户信息维护及资信证明开立等易发生高风险业务环节的管理,需要首先现场授权的业务,授权人员做好核对工作,对于不确定的业务,先通过和上级行远程授权中心进行沟通,了解完整业务流程并且具备所有授权要素的前提下,再提交远程授权系统,确保业务准确性、实效性。
        三是利用每周双晚的学习时间,将远程授权质量进行分析通报,就有疑问的授权业务进行集中学习总结,对拒绝率和作废率较高的业务,分析研究,查找原因,限期整改,从而有效地提高了远程授权工作质量。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