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安顺分行多形式、多渠道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0

 为认真履行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主题责任,持续提升消费者奉献防范意识和能力,工行安顺分行按照监管部门要求,统筹部署、积极行动,通过专题宣传活动的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工作。

该行制定了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宣传主题、宣传目标、宣传方式、活动阶段性安排等,确保全辖各单位共同行动,有步骤、有效果的推动活动开展。

该行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各机构因地制宜明确活动方式、成效标准与进度安排,将宣传教育任务分解到位、落实到位,并坚持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正面宣传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重要时点,有针对性开展宣传教育,有力增强宣传效果。

该行还要求各单位在组织开展好宣传活动的同时,积极做好活动信息、数据的收集整理,定期反馈活动简报,总结活动经验,为更好的开展好宣传教育活动提供借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