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措并举促进贵金属营销取得突破性进展

发布时间:2016-12-11

 年终岁尾一直是贵金属的营销旺季,各家商业银行也都看准了这个好时机,纷纷推出鸡年金银生肖纪念产品和积极开展了贵金属促销活动。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抓机遇抢市场,多措并举,争分夺秒促进贵金属旺季营销取得突破性进展。

  一、抓住市场,抢占先机。在年末还未到来之际,该支行已经开始着手营销 生肖套装
  
二、做好积存金优惠的宣传,利用优惠积存金的优惠活动,通过积存金促进实物贵金属的销售,获得双丰收。

三、每日整理库存,公布库存量和贵金属当天价格。以便客户咨询和营销人员有针对性的营销。与上级行沟通,如果客户有购买需求,及时调金确保第一时间满足客户需求。
  
四、做好宣传,渲染贵金属购买气氛。贵金属在非节日里,很少受人关注,在旺季营销中该支行为了唤起客户的购买欲,通过张贴贵金属宣传页,还在宣传板上张贴好消息等贵金属最新样式和价格,引起客户对贵金属的关注。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