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强化内控案防

发布时间:2017-06-22
    6月19日晚,工行保定易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保定分行全员警示教育暨案防分析大会。全员认真听取了由运行管理部、电子银行中心、银行卡中心演示,定州、蠡县、广济支行就风险防控工作进行的表态发言以及分行张志勇行长、纪委书记张建平的讲话。会后,该行对内控案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当前内控案防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加强内控案防意识,利用晨会时间对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和传达,确保全员清楚知晓警示教育内容,保证内控案防工作落到实处。
 
    二、加强对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专项治理,深入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活动,形成常态化,重点关注员工违规参与民间融资、经商办企业活动,对参与此类违规行为的员工坚决严肃处理。
 

    三、加强员工学习,组织员工认真反复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使员工明白制度红线与高压线,以及违规行为将受到的处罚,使员工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及合规意识,自觉规范业务操作行为,杜绝风险案件发生。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