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爱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带来夏日的“清凉”

发布时间:2022-05-30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云谱区支行,积极相响应南昌市总工会的号召,于网点营业厅内搭建“爱心驿站”,为在炎炎夏日中默默奉献的户外劳动者们带来“清凉”。

  此次搭建的“爱心驿站”,是以环卫工人、交警、邮递员等户外劳动者为主要服务对象,面向社会所开放的通过利用网点现有服务资源,将网点的客户休息区、便民服务区等公共区域整合起来,为有需要的人们提供休息、饮水、餐点、手机充电、雨具等爱心公益服务的无偿爱心服务场所。邮储银行通过“爱心驿站”的设立,用行动表达对无论寒暑,始终为城市服务的劳动者的致敬。同时,“爱心驿站”不定期开展沙龙活动,帮助广大劳动者深入了解反洗钱、反非法集资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高劳动者识别和防范潜在的金融风险的能力。

  今后,邮储银行将不断完善“爱心驿站”的设施,提升服务环境与质量,为更多的城市劳动者们带来更好的服务,让劳动者们能在辛苦的工作中有个可以休息的地方。

来源:邮储银行青云谱区支行
作者: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