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观看红色电影《井冈星火》

发布时间:2023-05-29
今年是井冈山胜利会师 95 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5月16日晚,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观看红色电影《井冈星火》,引导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影片讲述了在那段“星火燎原”的峥嵘岁月中,革命先辈们在一次次失败中寻经验,在一遍遍摸索中找出路,紧紧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井冈山革命斗争史为基本依托,用艺术的方式讲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革命作出的一系列理论探索和宝贵实践,为新时代党员群众发展提供了思想武器,锚定了发展方向。通过红飘带作为意象,寓意初心、使命,将不同革命者的命运用一根红飘带紧密联系在一起,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内涵。大家仿佛回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年代,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井冈山革命斗争中的光辉形象。
“作为新时代的党务工作者,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井冈山精神”,时刻牢记“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县支行青年党员肖遥观影后说到。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深深为红军战士的钢铁意志所感动,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成果的来之不易。下一步工作中,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将继续向革命先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在伟大的革命精神激励和鞭策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本职岗位。
 
来源:
作者: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