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胜北支行党支部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胜北支行党支部积极践行总行新金融服务理念,党员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组织成立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走进居民社区,对社区居民进行反电信诈骗、出租出借银行卡、个人账户涉赌涉诈等业务宣讲为广大群众普及法律知识,通过扩大宣传范围,向社区居民介绍涉赌涉诈账户的危害,以简单易懂的形式内容向其介绍出借银行卡犯罪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树立了该行负责任的大行形象,提高了消费者金融防范意识,为保持社会安定,促进金融机构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尽了绵薄之力。胜北支行将持续将宣传教育工作,将涉赌涉诈宣传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践行张富清精神的一个缩影,胜北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展现大行担当的形象。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韩桂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