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反洗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进一步传导落实反洗钱合规理念和管理要求,有效提升员工反洗钱履职能力和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按照上级行通知要求,5月15日至5月17日,垦利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山东省第三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

  为了提升活动效果,垦利支行多措并举:一是组织员工参与线上答题,确保全员参与,同时积极推广邀请亲朋好友参与;二是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摆放易拉宝,邀请客户参与答题,并由大堂经理在客户等待时间对客户进行反洗钱知识的介绍;三是员工利用外拓营销的时机,邀请客户扫码答题,并向公众宣传洗钱诈骗的惯用方式及手段,提醒大家注意账户安全。

  通过参与本次答题和宣传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全行对反洗钱的重视程度与履职能力,同时为社会公众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提升了建行在客户心中的信任度和认可度。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将反洗钱日常工作抓好做实。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