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东安支行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4日,东安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以“学习张富清精神”为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张富清同志锤炼党性、坚守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

  东安支行周边老年客户居多,东安支行党支部来到周边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切实提升老年群体防骗反诈知识和能力,向社区居民发放“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学习信息保护,提升风险防范”宣传折页,获得了老年客户的称赞。

  下一步,东安支行党支部将做好张富清精神的持续学习,用心关爱老年客户,不断完善服务管理措施,主动延伸服务半径,创新敬老服务举措,丰富助老服务内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老年客户提供更优质、贴心、周到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提升敬老助老金融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张富清精神,践行新金融。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薛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