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防诈骗演练

发布时间:2022-03-26
为切实提高一线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理能力,有效保护国家资金和客户、员工的安全,防范案件事故的发生。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利用营业结束后的时间,由网点全体人员精心策划、共同组织进行了一场防范诈骗案件的应急预案模拟演练。
 
   演练前,由分管领导对演练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明确分工,确定了参演人员,演练中参加演练的员工按照演练实施方案的操作步骤和程序,各尽其职,动作有序,协调作战,通过大家的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演练结束后,行长对演练情况做了点评总结,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需要注意的环节,模拟演练就要以假乱真,不能图形式、走过场,一切要从实际出发,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
 
   通过这次模拟演练,使每位员工真正明确了应对诈骗事件的操作程序,为防范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奠定了基础。(lqy)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