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英山农发行组织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4
   近日,英山农发行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支部书记、行长文华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政治引领意义、理论武装意义以及实践推动意义。文行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汲取奋进智慧力量,重点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目前发展中最迫切、最根本的问题。要努力把主题教育的课堂学问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实干担当精神在服务“三农”事业中展现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的崭新气象,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走向深入。
    支部委员、副行长徐翔飞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员工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以学增智,把发展基础筑得更牢。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英山县支行
作者:杨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