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柳河农商行柳河镇支行多措并举积极宣导减费让利相关政策

发布时间:2022-08-25
 为确保政策落实,柳河镇支行一是增强员工服务素质,提升行业服务效率,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减费让利政策,确保在客户咨询以及业务办理过程中提供准确、便捷的服务。二是在营业室内将相关宣传折页摆放到位,并在网点门楣、LED显示屏、公告栏播放或张贴《关于调整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收费标准的通告》。三是组织开展外拓宣传,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企业、商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宣讲方式进行宣传,通过讲解降费案例,为客户答疑解惑,让企业主真正了解政策内容和优惠项目。
    下一步,柳河镇支行将持续落实减费让利措施,将该项政策的宣传常态化,推动各项减费让利政策精准送达,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持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担当,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张尧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