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发布时间:2022-05-20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维护金融稳定工作尤其重要,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存款保险制度作为金融安全网的支柱作用,维护辖区金融稳定,积极进行存款保险宣传。
一、支行在厅门口、引导台、现金柜台、ATM机等张贴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使用的存款保险标识牌;厅内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让客户第一时间取阅宣传材料;在显示屏循环播放“存款保险,保护你珍贵的存款”。
二、支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推送存款保险、保护你珍贵的存款,利用图文生动的介绍存款保险偿付限额、保费缴纳等相关知识。
三、支行邀请高端客户举办“巾帼心向党”为主题的母亲节联谊活动,会中向客户生动的讲解存款保险等业务知识。
四、对于新开立的企业进企入户,问询负责人开户意愿,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让客户了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
今后支行把存款保险宣传作为一项常态化、长期工作来抓,不断提高客户忠诚度,切实维护客户利益,维护我行形象,强化公众对银行业的信心。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