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多措并举助力贵金属业务

发布时间:2020-01-10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抓宣传,抓营销,抓落实,多措并举全力奋战贵金属业务发展,着力提高中间业务收入。
抓好动员宣传,凝聚发展合力。为统一发展共识,该支行在周例会等场合多次向员工强调贵金属业务发展的重要性,贵金属业务既是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增长的重要抓手,更是满足客户资产保值需求的重要产品。网点负责人也借助网点晨会、夕会,积极向员工灌输贵金属业务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发展的思路方法。行领导更来到网点,为网点员工讲解业务营销发展的要点,提升网点员工的营销能力。同时,充分发挥邮储人不畏艰难的工作态度,发动全行员工投入到贵金属的发展热潮中来。
抓活宣传走访,提升营销效率。为提升客户营销的效率,该支行从现有客户群体与潜在客户群体中,进行认真筛选,挑选有需求的客户进行重点营销。重点针对行内资产较大客户、妈妈客户、爷爷奶奶客户进行了走访营销。
抓紧工作落实,凸显工作成效。县支行建立了从上到下的压力传导机制,一层指导一层,一层督促一层,层层压实责任,提升工作效率。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