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观看清廉金融文化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05-20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

                      观看清廉金融文化公开课

为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好山东银保监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三年行动,纵深推进山东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将清廉金融文化贯穿于业务发展、合规经营、风险管理全过程,提升从业人员遵章守纪、崇德尚廉的职业操守。近日,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观看山东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张洪修主讲,支行采取扫描二维码观看回放功能,全行在岗员工进行学习观看,并将参加人员情况、对公开课的基本评价,组织学习的特色做法、学习成效以及意见建议上报上级行。支行强调将学习情况与支行的管理考核指标相结合,从而增强大家学习的自觉性。
本次公开课内容从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是从源头上防治金融的根本所在、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三方面内容开始授课,以案例分析的方式,深刻剖析反腐败形势之必要性,以及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性。全体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是新时期反腐倡廉教育的拓展和延伸,是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有效预防腐败的重要举措。
通过学习提高了全体员工的道德素质,促进了干部廉洁自律,深刻领悟到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遵章守纪、令行禁止,不踏红线、不越底线,时刻筑牢思想防线、警钟长鸣。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