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多措加强信用卡不良清收处置

发布时间:2021-04-06

  2021年以来,工行新余分行按照省行要求,统一部署,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做好信用卡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和风险压降工作。

  一、大力加强以诉促收工作,全力推进诉讼工作。抢抓目前开展诉讼清收工作的黄金季节,早起步、早见效,确定旺季诉讼清单,将此项工作纳入到旺季考核中,加强与法律部门的联系与沟通,从组卷到立案、执行等,密切关注每个案件的进展,做到早立案、早见效。

  二、高度重视不良贷款重组、核销、受托处置工作。针对不良信用卡客户不同情况经常进行分析,寻找不同解决办法,充分运用打包处置、转化、重组等各种方式化解不良贷款。

  三、进一步加大信用卡不良分析。每月5日和25日对新发2万以上大额逾期重点催收,对新增不良不良分析分类催收,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和压降工作,及时采取风险防范措施。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