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多项措施着力提升员工的“四种能力”

发布时间:2021-04-09
       金融市场竞争越演越烈,银行间市场首当其冲,如何切实提高员工竞争力掌握竞争主动权成为当务之急,为此临商银行采取多项措施,着力提升员工的能力,东岳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鼓励员工落实行动,为支行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一、提升员工自我学习的能力。一是支行根据总行下发的制度汇编,组织集中学习,同时加强员工自学督导力度。二是及时组织员工报名各种职业考试,检验员工学习效果,并对考试结果给予奖评,从而提高大家自学的积极性。
  二、提升与客户沟通的能力。有效的沟通是建立和客户之间良好关系的桥梁,有利于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使客户有归属感。为了加强与客户沟通能力,支行积极落实管辖行专项营销培训固化要点,从话术到待人接物,从业务处理速度到文明“七步曲”,将营销与服务做到结合,提高营销成果的同时也减少了矛盾的发生,客户满意度增加,提升了临商银行的整体形象。
  三、提升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了提升工作效率,支行一方面加大对员工的培训力度,提升其自身素质,另一方面利用能利用各种途径,锻炼员工自我处理问题的能力。如利用晨会制度,轮流当主持人的机会,锻炼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进行员工岗位轮换培养大家综合能力;利用营销外拓锻炼员工识别目标客户维护客户的能力等。
  四、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在金融行业,安全是第一位的,没有安全做保证,一切皆为一场空。支行严格遵守上级行关于消防的各种规定,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演练,并要求记录在册成档,为日常支行安全运营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徐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