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萧山支行:赴萧山区义桥镇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史增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3日下午,萧山支行公司客户部党支部、机构业务部党支部和国际业务经营部党支部共同赴萧山区义桥镇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史增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行高益华副行长、傅桦副行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义桥镇党委组织部长瞿艳华、组织干事来鹏程也一同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分为历史讲述和专题介绍两个板块,主要有前言、大革命与土地革命时期的斗争、团代会、抗日救亡、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斗争等展区。纪念馆党史资料还包括“巾帼不逊须眉之沈佩兰事迹”及其它革命史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萧山义桥光辉的革命历史及义桥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加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坚定了入党初心和使命。

  活动最后,高益华副行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