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助力高考 护航莘莘学子

发布时间:2021-06-08

  6月7日,又迎来了高考这个重要的日子。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开展“劳动者港湾”助力高考活动,为广大考生提供签字笔、橡皮、铅笔、湿巾、矿泉水等爱心物资,以备考生不时之需。为酷暑下保障高考交通秩序安全的交警送上矿泉水、口罩、湿巾等物资。

  为助力高考,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的营业大厅设置了高考爱心休息站,高考期间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学子开通绿色通道,引导备考学子去劳动者港湾休息,复印高考需要的资料,同时还免费提供纯净水、笔记本、湿巾、创可贴等便民物品, 全力为各位考生做好后勤保障。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劳动者港湾”依托网点资源优势,不断完善和延伸“劳动者港湾”的服务内涵,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使之真正成为劳动者和特殊关爱群体的“歇脚地”、“加油站”、“暖心窝”。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祝愿所有的高考同学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