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四个深度”助推全辖公司存款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21-06-08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四个深度”助推全辖公司存款稳步增长工行宜春丰城支行面对对公存款在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积极把握经营机遇,做好高端客户的营销和推广工作的同时,强化对公存款市场主导地位,紧盯存款大户、信贷资金和各种源头资金营销,做好存量客户提升,挖掘潜力大户,进一步提升对公存款规模,推动全辖公司存款稳步增长。

  一、深度走访。 对于大型企业,由网点负责人和对公客户经理共同维护和营销,并指定专职对公客户经理“泡”在企业,随时掌握动向、了解客户情况,及时反馈有关信息,以便于更好的决策和维护。对于中小型客户,由柜台人员、对公客户经理两级营销,在管户客户经理经常了解和关注的同时,及时地掌握客户的订单情况、生产情况,随时掌控企业的资金动向和需求。强调客户管理细分到人、责任到人。

  二、深度合作。密切关注客户资金动向,大力发展与市财政、社保、房管、公积金等机构大户的互助合作关系,通过定期沟通、定期走访等方式,捕捉信息,实施挖转。落实分层营销模式,加强不同层面的客户的分层管理,推动重点公司客户的维护,在关注日均存量的同时,更关注月末和季末公司客户货款的归行率,提高公司客户存款余额。

  三、深度拓户。围绕“客户、存款、产品”三大核心,强化网点渠道在财智账户卡、工银信使、企业网银、对公理财、结算套餐、代发工资、小企业网贷通、工银e缴费等重点产品营销推广中的基础作用,依托以便携式智能终端等优势特点延伸合作,通过平板电脑与产品领取、留印设备、打印机等多个智能外接设备组合,实现通过自助终端渠道完成单位账户开立申请,精准推进对公客户拓户工作。

  四、深度挖潜。实施产品组合营销,通过贷款、对公结算、理财产品、信用卡等业务和产品在为企业提供结算、理财服务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增强企业对支行的依赖度。围绕对公客户需求的不同,重点营销我行代发工资、到账伴侣、票据贴现等产品,增加客户对我行的忠诚度,充分挖掘客户潜力,提高各类产品对对公存款增长的推动力。李春媛

来源:
作者: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