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近日,开发区联合支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先,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固树立理想信念,鼓励党员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支部组织观看了《刘少奇的故事》文献纪录片。该片通过亲历者和见证人的回忆,运用影像、照片、第一手档案和资料,以纪实手法回顾和呈现了少奇同志生活与战斗的故事。通过观影,使得党员同志更加深入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国家,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外敌入侵之时抛头颅、洒热血、捍卫了民族的尊严的感人事迹。

  在后续的业务发展过程中,开发区支行将坚定理想信仰,守住初心,勇担使命,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来源:建行杭州萧山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