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萧山支行:组织召开 6月个人客户经理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近日,支行个人金融部组织召开个人客户经理例会。支行黄国杰分管行长、个人金融部正副职、乡村振兴办主任、产品经理、二级支行个人营销主管及客户经理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个人金融部魏晓华经理总结5月的个人条线业务开展情况,指出我们在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并对业绩出色的客户经理进行表扬。同时提出了下阶段中工作的重点,为客户经理工作的开展提出新思路,就如何运营客户,稳定好客户存款,网点沙龙邀约,个人商户新拓、中间业务收入提升等进行重点剖析,鼓励和引导客户经理梳理AUM客户,重视50万以下的中小额客户,注重全面客户关系的提升。乡村振兴办李颂扬主任从“裕农通”的外拓,星级服务点的打造分析下一阶段的乡村振兴工作要点,鼓励客户经理积极外拓,努力开拓乡村振兴市场。

  随后,个人金融部副经理、团队长及产品经理对各自领域的产品进行工作布置。并将近期工作中所面临的困境进行精准分析,从而启发大家的思考,寻求改进空间。我们的业务开展离不开合规经营,并对现场的客户经理和产品经理进行合规和反洗钱的培训,从而提升合规经营水平。

  下一步,黄行长充分总结上月度萧山支行个人条线所取得的成绩,又精准地分析工作中有待提升的部分。黄行长殷切地指出,客户经理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去完成本职工作,并勉励客户经理在萧山支行业绩“翻番”上全力以赴,施展拳脚,用出色的业绩来打开萧山支行个人条线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个人金融部副经理带领全员进行合规宣誓,让大家明合规之准绳。

来源:建行杭州萧山支行
作者:李嘉豪 蔡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