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组织开展“传递一份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为实现朝阳县支行2021年零售业务开门红,农行朝阳县支行积极组织参与辖内六家营业网点开展“传递一份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以专业市场客群、乡村客群为目标客户群,通过外拓营销、六走进的形式走进乡村、专业市场。利用春节前期农民工返乡、年货采购需求大等契机,大力开展存款类产品、惠农理财、实物贵金属、“惠农e贷”等营销,实现传递一份爱心的活动目标。
       农行朝阳县支行六家网点分别以外拓营销、六走进等方式,利用移动营销PAD、营销宝、金融小店等辅助工具加强宣传、优化服务、以各项产品优势为亮点,以爱心传递为卖点,以节假日为突破点,全行营销成效显著。  活动中各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积极发现和把握客户需求,根据客户偏好,有针对性地向客户推荐产品,从而提高产品营销的成功率。
       活动期间朝阳县支行吸收他行存款4350万元,办理惠农理财48万元,贵金属业务收入2.76万元,办理聚合码252户,信用卡315户。同时在营销过程中获得广大客户认可,提升我行形象。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刘紫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