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滨江支行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为充分关心关爱新入行员工,了解其思想和工作状况,近日,建行杭州滨江支行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距新员工入职已半年有余,大家针对入行以来的工作体会、所思所想、职业规划等内容畅所欲言。新员工们表示在基础岗位工作上不仅学到了基本业务知识,也提升了自己在与人沟通、情绪控制、自我调节等方面能力,并结合自身工作体验分享优质的服务方式、成功的营销经验和改进意见建议。行领导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了新员工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员工对自己的定位和岗位方向,对表现和取得的成绩予以鼓励肯定。
    滨江支行行领导们也亲切分享了自己初入行时的工作趣事,结合自身经历共享新路历程和心得体会,指导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目标,勇往直前。“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虽然过程中会有曲折、委屈、困难,但未来亦有无限可能!
来源:
作者:张悦